close

     今天小艾要來與各位分享期盼許久的澳門行三天兩夜的旅遊心得

   本次的旅遊之所以能成行是因為要慶祝我的生日啦!也因為先前在旅展買了“興國旅行社”的票卷,就剩兩張了,想快點用掉免得放到過期就虧大了。

    首先我想謝謝興國旅行社的陳先生(他應該是客服吧!),我只能說我們實在太有緣份了澳門行的服務人員竟然與前年“帛琉”行是同一位呢!為什麼在這要特別提出呢?因為他除了貼心的提醒我們注意事項外,因為澳門的報價是很隨時在浮動的,(因為飯店住宿!)我想是因為匯率的關係吧!!阿災。問過許多家旅行社都是說飯店報價會浮動(所以沒被匡啦)從我們詢價到確定付訂的時間才不到一禮拜,每人的報價價差就NT1,000了,因當時別的旅行社說價格無法談,但陳先生卻是積極的幫我們爭取,這對他們來說應該也不是必須幫客人要做的事,因為不是理所當然,所以我真心感謝幫我們省荷包的“水平哥”。

     對於從來沒到過澳門的小艾,在行程前上網爬文許久但卻沒有什麼頭緒,因為地理位置根本沒概念。。所以跟小艾一樣的朋友們可以留話給我,我很樂意解答大家唷!!!

因為澳門多半都是自由行,所以行程幾乎都是自己去安排的。小艾想破頭~~~~

Day 1:新濠影匯check in-->官也街(守信、大利豬扒包、誠昌飯店)-->飯店賭場-->8形摩天輪

抵達澳門機場後,碰上剛好外圍在施工,所以問了一下旁邊的警察先生,如何搭乘飯店接駁車。

所以第一次到澳門的朋友不用擔心((中文是可以通的))而且他們都可以聽出來你是不是台灣人唷!!或許是因為台灣人都很客氣吧!所以他們對台灣人也會比較......nice

因為是上午的飛機,所以抵達澳門至飯店check in 完的時間才下午兩點左右,注意飯店前門是下車區(機場到飯店)要往其他地方的接駁車並不是在大門旁邊唷!而是往後頭美食街方向走會有指標指引。

現在入住新濠影匯,加入他們的wechat 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乙次唷!(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了)

雖然小艾這次的票卷已含摩天輪了,但還是加入了,所以摩天輪可以搭乘2次唷!可以享受日夜不同的FU~~建議晚上搭乘。(因為有夜景可以看唷!!我們當時搭的時候對面還是空地正在興建中但不知道是建什麼)

附上濠影滙接駁車服務時間與上車地點給大家參考唷!!但到了當地還是要再注意時間是否有異動唷!!

來回澳門半島市區上車點為新麗華酒店,離瑪嘉烈蛋塔店很近

注意:飯店的賭場內是不可以拍照的唷!!(但可以在外面照啦!)

先介紹一下飯店房間內的環境~~

踏進房門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景象~~~大家說說~~是不是尖叫聲!!!真的高樓層View真的好棒!!切記在check in 時要跟服物人員說你們要高樓層唷!

飯店準備的浴衣就掛在浴室,他們的浴缸還蠻特別的。透明門關起來即是浴缸ㄝ^^但是他們的排水我覺得很不好.........太容易積水了,邊洗澡還能順便泡腳(水淹至快小腿肚......這樣是正常的嗎???小艾不太清楚>"<

房間內的零食飲料要注意.......是要錢的唷!!!!桌上有價目表。但是我想一般來到澳門的朋友也不想吃這些....澳門美食這麼多,樓下又這麼好賭(小艾一把2000HK就這麼輸走了)至此我就不再下手了.....老爺看我意志消沉..........晚上把我灌醉後......就說他要拿2000HK下去翻盤,我就說~~好你去吧!!我要憂鬱的去睡了。真不知老爺是真會賭還是運氣那麼強.......還真給他贏了快一萬港幣回來~~~

官也街也賣好多守信(名產)的,所以這裡也可以買唷!!很多大牌守信名產這裡也有賣.........鉅記等。

大利豬扒包!!!好吃ㄝ^^它的麵包是菠蘿麵包再加上厚厚的豬肉片~~~光想口水都流下來了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